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协会动态
  6. /
  7. 【协会动态】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与 海南华竹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 合作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

【协会动态】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与 海南华竹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 合作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

    近日,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与海南华竹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合作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双方就秉承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原则,在发展绿色能源、优化产业园区能源结构、共同搭建云南省产业园区综合能源供给服务平台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会上,华竹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彪介绍了公司情况。华竹智慧能源致力于从事综合智慧能源行业,凭借公司在民用航空、机场、天然气等领域的独特资源优势,通过提供光伏、风电、储能、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一站式综合能源服务方案为工业产业园区实现能源的阶梯利用。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优势,加强对接,为云南产业园区绿色低碳发展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会长杨云华表示,协会秉承以绿色低碳发展为指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宗旨,牢记为行业、企业、政府服务的使命,多方位多角度开展服务工作,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产业园区绿色低碳发展在规划制定、政策咨询、协调资源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撑,为云南省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驱动力。本次协会与华竹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为云南园区综合能源供给服务提供更多的支持,并对合作前景表达了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