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协会动态
  6. /
  7. 【协会动态】云南省产业园区绿色低碳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参加昆明市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化改造工作会议

【协会动态】云南省产业园区绿色低碳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参加昆明市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化改造工作会议

   5月19日上午,云南省产业园区绿色低碳发展综合服务平台绿色低碳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潘鹂作为第三方节能服务机构代表参加昆明市发改委会同市工信局组织各县(市)区发改局、工信局,各产业园区、开发(度假)区召开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化改造工作会议。

   会上,昆明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相关处室解读了《云南省加快推进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方案》,《云南绿色低碳示范产业园区三年行动计划》。参会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代表也分别围绕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化改造介绍了相关案列。

    协会绿色低碳专业委员会潘鹂副主任介绍了云南省产业园区绿色低碳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服务方向,同时表达了云南省产业园区绿色低碳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将不断整合优势资源,积极主动服务各园区,为园区提供成熟的一体化绿色低碳服务方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化改造是提高资源产出效率、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和改善区域生态环境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双碳”工作的重要抓手。云南省产业园区绿色低碳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将始终以落实“双碳”目标为己任积极沟通对接服务各个园区为云南省产业园区真正实现循环经济有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