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业聚焦
  6. /
  7. 龙陵工业园区永昌铅锌荣获“第八批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龙陵工业园区永昌铅锌荣获“第八批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近日,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公示“第八批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永昌铅锌榜上有名,这标志着公司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近年来,永昌铅锌高度重视科知识产权保护高度,积极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意见》,始终坚持技术是基础, 创新是关键,保护是手段, 发展是目的。在知识产权保护中建立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制定实施了《云南永昌铅锌股份有限公司专利管理办法》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全面融入公司生产经营、人才队伍建设、知识产权经费保障等各个环节,保护自身知识产权,降低侵权风险,维护公司的品牌形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充分发挥“共伴生有色金属资源加压湿法冶金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示范企业”、“张国成院士工作站”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技术交流、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营造了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创新文化氛围,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截止目前,永昌铅锌拥有专利25件,其中:发明专利16件,实用新型专利9件。

  今后,永昌铅锌将以“第八批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为契机,更加注重自主创新、知识产权保护,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向知识产权强企的目标努力奋斗,再创新佳绩。

龙陵工业园区  马益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