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风采
  8. /
  9. 澄江工业园区重点包装项目通过市级重点深度包装招商项目评审工作会

澄江工业园区重点包装项目通过市级重点深度包装招商项目评审工作会

  2019年8月15日,澄江工业园区两个重点深度包装项目:澄江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澄江工业园区绿色健康特种食品生产加工项目均通过2019年度第二批市级重点深度包装招商项目评审工作会。会上,项目策划机构对进入年度评审的两个项目进行成果演示及情况汇报,各参会专家根据项目汇报情况逐一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对项目进行评分。

  经过此次会议,园区将加大对澄江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和澄江工业园区绿色健康特种食品生产加工项目的扶持力度以及各种各种优惠力度,力将这两个项目发展为园区的特色项目。在今后招商引资工作中,注重重点深度包装招商项目引进,打造具有特色的新型产业。

  在园区发展过程中,将以打造科学、有效的项目包装作为吸引国内外客商投资的突破口,注重重点深度包装招商项目更大程度地激发国内外客商在澄江工业园区的投资兴趣;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提高与企业合作对接率和成功率;构建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大力扶持企业发展,加强澄江工业园区建设,助推澄江经济跨越式发展。

(来源:澄江工业园区管委会)